Baby 2 · trimester 1

藍莓

拜現今發達之科技,上網下載相關apps, 就得知孕婦一般情況,唔駛好似以前咁靠過來人說。

Bb而家七周半了,據說只有1/4吋長,大約如一粒藍莓般大小。但今次的藍莓跟上次的很不同。可能因為上之只有自己一個,稍有不適馬上賴在床上休息,直到恢復元氣就可以了。今次除了藍莓要照顧,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一併照顧,根本沒有時間休息,而且今年夏天特別熱呢~~~走在街上彷如走到融爐裏,平日喜歡湊熱鬧的我如今也只想待在家中,享受冷氣算了。

上次我已深感佩服於working mums。有什麼不適都不能隨便請假,如今這種苦我都嘗了。

幸好今天有一日假,把小朋友暫託麻麻照顧。我就一個人賴在床上煲劇,噢,真舒服。無牽無掛,想做就做,有多幸福喔!老公回家後更一起吃譚仔三哥米線,這是近日我非常想吃的。

如今心願已圓,周末過後,又要重投孩子懷抱,頭痛著,忍著那想作嘔的悶與孩子相處。

唉,希望快點康復吧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