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紅外線電毯

這東西不錯,肩頸痛、腰痛和經痛都幫得手。

我常常頸梗膊痛,耐不耐就要按摩舒緩。某次在華潤的醫療健康用品部試用了這個電毯,熱敷了大約20分鐘,我的肩痛的確紓緩了許多!那個姐姐說醫院都是用這個替病人舒緩痛症。當時的我確實有點心動,不過還是沒有買,因為總覺得「熱敷」是有效,並不是這張熱毯利害。

小產後,腰和背部又開始痛起來,而且躺在床上都覺得痛,就連睡覺都快不行了。腦裏想到什麼都拿來熱敷用﹕那些入面充滿啫利,屈一下銀鐵片的敷包、從前買的OSIM熱石枕等等,雖然熱力剛好,可是位置總不到位,而且那些啫利包很快就會冷卻下來,不能用得太耐。

此時,電毯這東西又再浮現我的腦海。

價錢大約是800多元。

某一天,我覺得我的肩又再痛了,開動後熱敷20分鐘,熱力慢慢滲透了我的肩膀,真的讓我很有放鬆效果。20分鐘過後,我又再多按10分鐘,孩子一直催促我要跟他玩,我才迫不得已的暫停。可是我卻已經極有睡意……

又某次我的腰痛又來了,於是把電毯圍在腰部,開動後就躺在床上休息,那個熱力不只紓緩了痛楚,就連我冰冰的手腳也暖和起來,後來熱力更讓我有點微微出汗。

我沒有後悔買了這個東西,畢竟這些都是看門口的。跟書到用時方恨少一樣,痛楚來了, 你只一心要把痛感擺脫,能夠方方便便的就最好了。

3 thoughts on “遠紅外線電毯

Add yours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
Up ↑

